— 萧炎脱鞋一八二 —

cv梗(´;︵;`)

“我是,宇智波斑!”
戴着面具的男人此时不是用面对其他人时的那种夸张语气,而是以一种低沉的音调说出这句令人后背发毛的话。

然后,他破音了。

“虽然很有气势啦可是破音了我只听得见后面的斑听不见你姓什么了啦”
小南在心中ooc道。

“……”
自称斑的男人没有再说话,只是扫视了一眼几个穿着同样袍子的人。

“喂!那个橘子皮面具男!我才是斑你不要搞错了!”
突然角落里传来了和阿飞一样夸张的语气的声音,听起来还很暴躁。
“斑”只是愣了一下,循声望去,那是一只肥肥的招财猫,瞪着一双黑眼睛。

这什么鬼忍猫吗好眼熟。
“斑”突然想到小时候那个白团子本子上是不是也有一个这个涂鸦。
哦白团子。
我说这货说话我还以为是卡卡西那个辣鸡跟踪我呢。

斑,不,是宇智波带土在心中想着。他嘴角抽了抽,伸手抓起白色肉团。
手感还不错真是个白团子。

“哇变态橘子放开我!”
猫咪有一次开口,让带土不禁在脑内联想卡卡西一脸炸毛大喊放开我的有♂趣场面。

“你说你是斑?”
“对呀我……”

作为一只很厉害的妖怪的斑老师发现自己没办法变回来了。
真是祸不单行。
已经迫不及待打算晚上让这只猫咪发出各种声♂音的boss大人想

“我才是斑。”
带土冷冷道,顺手把它塞进了神威空间里 然后继续刚刚的发言。

哦耶晚上撸猫。


阿嚏!

远在木叶村的卡卡西突然后背一凉。

(考英语的时候满脑子……然后我挂了

评论(2)
热度(25)

2017-10-1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