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炎脱鞋一八二 —

  卡卡西越来越像个家里蹲死宅男了,

  在木叶村引进了网络,手机电脑成为随处可见的事物之后。

天天窝在家里登某弹幕网站的六代目是不是太闲了啊喂。

  卡卡西:……反正没我啥事我要好好调养。

  某一天,他打开电脑的时候发现,自己下载的亲热天堂的小电影莫名其妙就不见了。
  不见了?!

卡卡西感到暴躁之余觉得背后凉飕飕的,是谁干的……莫非是鬼,呀呀呀不太可能哈哈哈怎么会有鬼呢……

卡卡西安慰着自己,又下了一遍。

第二天还是不见了。
第三天。
第四天。

“怕是中病毒了我得拿去修一下。”
卡卡西想着打算拔掉电脑电源。

“喂喂喂住手!辣鸡卡卡西!我叫你住手!”

突然 一个很熟悉的声音隔着电脑屏幕传了出来,卡卡西惊讶地抬起头,但是什么都没有。
那个吊车尾或者boss也好,并没有出现。

“幻听吗……估计最近电视剧看多了吧哈哈……”一边想着卡卡西有些失落地准备关掉电脑。

“辣鸡!赝品!我在这里你是瞎了吗!”

“?!”

那个黑色头发的家伙,穿着的还是那一身基佬紫,出现在了电脑屏幕的右下角,一半是脸被输入法皮肤挡住,只能看见圆圆的眼睛瞪着自己。

“你……是带,带土?”
懒洋洋的双眼里数年来第一次闪过惊喜。

于是中年死宅卡卡西与活在电子设备里的神秘中年男子哦鼻头过上了网恋一般的幸福生活

评论(11)
热度(34)

2017-10-08

34